关注我们 

同方锐安再国密安全门禁系统殊荣
获“中国国密安全门禁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称号

2015-04-03 15:23: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同方锐安国密安全门禁系统符合《重要门禁系统密码应用指南》的要求以及国密SM1算法的技术规范。产品以良好的安全性与兼容性,成为政府、监狱、司法、金融等行业的重点推荐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同方锐安凭借在国密门禁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市场占有率,再度荣获“2014年中国国密安全门禁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荣誉称号。

  同方锐安国密安全门禁系统符合《重要门禁系统密码应用指南》的要求以及国密SM1算法的技术规范。产品以良好的安全性与兼容性,成为政府、监狱、司法、金融等行业的重点推荐品牌。

  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同方锐安在门禁一卡通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方锐安将继续保持在安防领域中的产品、技术和品牌的综合优势,提供更多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键词同方锐安国密安全门市场占有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