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慧锐通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2015-04-03 15:57:16 来源:慧锐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三月缤纷,好事连连。近日,慧锐通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专利名称为程序加密方法与程序加密系统,专利号为ZL201310260370.4。这项专利是公司核心领域——楼宇对讲系列中的重要技术,主要应用于楼宇对讲产品的系统之中。

    【CPS中安网 cps.com.cn】三月缤纷,好事连连。近日,慧锐通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专利名称为程序加密方法与程序加密系统,专利号为ZL201310260370.4。这项专利是公司核心领域——楼宇对讲系列中的重要技术,主要应用于楼宇对讲产品的系统之中。

  据专利发明人之一暨慧锐通研发部主管姚爱国介绍,在没有发明这项专利之前,由于大部分模拟产品没有防破解系统,加之慧锐通楼宇对讲系列产品优良,深受客户喜爱,所以遭到了不法分子的恶意抄袭,窃取了慧锐通楼宇对讲产品核心代码,使公司蒙受了一定的损失。为了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维护公司的合法利益,从2006年之后公司在产品中加入了加密芯片来防止产品系统被破解,虽然加密芯片能防止系统被窃取,但是却也让楼宇对讲产品的成本提高不少。

  自2012年,公司董事长肖明超亲自率队,在研发总监何树万、研发主管姚爱国等人的共同努力下,程序加密方法与程序加密系统终于被研发出来。这项发明主要应用于楼宇对讲产品系统之中,不仅能够防止产品系统被破解,还提高了产品的品质,降低了生产成本,为公司的楼宇对讲系统提供了可靠的防盗技术。目前,此项发明已经应用于慧锐通楼宇对讲系列产品的系统当中。

  近年来,慧锐通不断地在用事实证明自己无可比拟的企业实力。此次获得新专利,充分体现了慧锐通研发团队的非凡实力和慧锐通在楼宇对讲行业内的创新能力,对进一步完善慧锐通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的机制、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展现慧锐通行业领先地位的魅力英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国家知识产权专利证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