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智”动全场 “慧”享视界
博康智能受邀参加“非洲绿色城市规划与南南合作市长研讨会”

2015-03-25 11:40:48 来源:博康智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研讨会期间,博康智能应邀参与其中,并发表了关于“Bocom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为来自非洲8个城市的市长和代表讲解博康智慧城市的技术理念与实战运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居署与同济大学共同举办,为期一周的“非洲绿色城市规划与南南合作市长研讨会”(3月16-20日)在同济大学圆满落幕。研讨会期间,博康智能应邀参与其中,并发表了关于“Bocom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为来自非洲8个城市的市长和代表讲解博康智慧城市的技术理念与实战运用。

  放眼中国,正在进行中的城市化给国家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带来了一系列挑战,非洲各国亦面临同样的问题。此次研讨会就立足于可持续城市、绿色城市规划等模块开展报告和研究。博康智能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安全及智慧交通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此次会议中,分享了诸多智能图像、交通大数据等实例分析,双方亦深入探讨了智慧城市的其他应用领域,场面十分活跃。

  “智”动全场,“慧”享视界。博康智能相信,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为非洲城市的绿色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支持,把科技创新作为重要的驱动力,集聚绿色创新人才,引入高端科学技术。同时,博康智能愿与更多业界伙伴开放合作,联合创新,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博康智能城市规划研讨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