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宏电股份荣获科学技术奖深圳市专利奖

2015-03-25 11:25:18 来源:宏电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大奖——深圳市科学技术奖落下帷幕,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电”)荣获深圳市科学技术奖专利奖这一殊荣。在随后举办的全市科学技术奖表彰大会上市委书记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许勤为众奖项获得者颁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大奖——深圳市科学技术奖落下帷幕,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电”)荣获深圳市科学技术奖专利奖这一殊荣。在随后举办的全市科学技术奖表彰大会上市委书记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许勤为众奖项获得者颁奖。

  在全市科学技术大会上,今年共有2人获得深圳科学技术最高奖“市长奖”,同时颁发5项自然科学奖、5项技术发明奖、59项科技进步奖、8个青年科技奖、24项专利奖和15项标准奖。宏电股份凭借无线通信基础技术上的核心改进发明技术——“一种成倍增加无线通讯系统带宽的方法”揽获“深圳市专利奖”这一奖项,再次证明了宏电公司在无线通信领域的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

  宏电无线通信核心技术荣获“深圳市专利奖”

  深圳市专利奖是针对全深圳范围内企业展开申报竞逐,通过具有突出的创新水平、处于领先地位并推动产业和相关领域进步、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与本市经济、社会需求关联度程度及产业化水平较高等多项指标考核,再通过严格的筛选、评比最终确定获奖企业。深圳,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之都,技术创新已成为深圳乃至企业的生存之道。本次获奖,既是对宏电在研发创新道路上所付出努力的认可,也将进一步推动宏电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以前沿技术、创新引领的发展策略始终让宏电保持移动通信行业领导型企业地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宏电科学技术奖专利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