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智慧生活,简单舒适
云智家2015新品发布会深圳举办

2015-03-20 14:18:5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潘捷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3月18日,深圳云智家实业有限公司在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举行2015新品发布会,向到场的200多位业界人士介绍了云智家“智慧生活,简单舒适”的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并阐述了云智家智能家居产业运营模式,希望能携手业内伙伴共同分享智能家居的万亿蓝海市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18日,深圳云智家实业有限公司在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举行2015新品发布会,向到场的200多位业界人士介绍了云智家“智慧生活,简单舒适”的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并阐述了云智家智能家居产业运营模式,希望能携手业内伙伴共同分享智能家居的万亿蓝海市场。

发布会现场与会者互动问答环节

  云智家的项目发起人宁佐林先生谈到,云智家之所以会选择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是因为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带动下,人们开始追求更简单舒适的生活,智能家居的市场需求正在快速增长。云智家在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力求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舒适与便捷,为成为中国智能家居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云智家项目发起人宁佐林作主题为《我的智慧生活梦》的演说

  云智家COO曹丹介绍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智家产品源自德国技术;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知识过硬的研发团队;拥有多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经历了多年技术和市场检验。云智家依靠自主研发系统,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设计理念,使得随意控制家中情景模式成为现实;用户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应的APP,设定后便能远程控制家里的智能插座、智能开关、智能洗衣机等物件。

云智家COO曹丹先生作主题为《核心技术源自德国》的演说

云智家智能红外收发控制主机

云智家智能开关面板

云智家智能无线安全插座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智能家居市场前景看好,但是困难依旧存在,云智家CMO张振锋先生认为,目前国内的智能家居产品缺乏真正的统一平台,很多系统集成度不高,真正的集成需要强大的开发团队;其次规模化生产不够、影响力不够、选择种类少、价格偏高等都是制约发展的因素。

云智家CMO张振锋作主题为《大风口一起飞翔》的演说

  未来,云智家将不断进取、不懈探索,保持每年一代新产品的速度推向市场,满足各类消费群体需求,建立中国真正的智慧社区网络。云智家愿以开放的心态去拥抱物联网,拥抱未来世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云智家智慧生活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