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佳都:向一切不合格的产品Say NO!

2015-03-19 14:38:05 来源:佳都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随着政府逐渐重视以及产业的高景气度,安防越来越高频率的出现的人们的视野中,而安防的产品的质量、安全性等问题也备受用户关注。深圳佳都实业作为国内安防厂商知名企业之一,更是深深的感到了肩上的责任,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佳都坚持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向一切不合格的产品Say NO!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随着政府逐渐重视以及产业的高景气度,安防越来越高频率的出现的人们的视野中,而安防的产品的质量、安全性等问题也备受用户关注。深圳佳都实业作为国内安防厂商知名企业之一,更是深深的感到了肩上的责任,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佳都坚持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向一切不合格的产品Say NO!

  企业无诚信,必将无未来。佳都十二年品牌坚守,始终铭记诚信乃立业之根本,用成果保障客户的利益,不断在行业中树立起新的标杆。

  佳都质量为你护航

  深圳佳都实业公司主要从摄像机、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屏等系列产品为入口切入安防市场,通过近两年的战略调整,佳都产业结构已实现全面升级。目前已形成以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细分行业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为代表的安防,以广告机等为代表的商显,以高端移动电源智能硬件系列为代表的智能数码三大产品板块。公司一直践行以质量树立品牌,以品质承诺客户的原则,得到业内广大客户及同行的信任与支持。

  在此方面,佳都通过权威认证的方式增强自己品牌的不可仿制特点。通过了ISO9001、3C、CE等认证,并且配合公安部等部门的产品检测认证,来帮助消费者更进一步的识别佳都产品。佳都产品要经过十多道检测程序,成品合格率和原材料采购合格率均达到98%以上。

  同时,佳都还设立了专门的质量控制部门,从产品设计开发,到生产交付的每个环节都严格要求,制定了完善的质量控制程序,从原材料检验开始把关,实现按行业标准对产品进行功能、性能测试,保证产品在各种严酷的自然条件下均能正常使用,节省了产品维保费用。

  核心技术实现品质飞跃

  佳都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队伍,并持续开拓创新,基于自身核心技术优势自主研发优质产品。公司在监控系统、商显产品研发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并在智能硬件上引进专业的技术团队,为佳都产品品质飞跃提供了可靠保障。

  售后服务-用户权益保障

  公司通过对采购、生产、检测、销售等全过程进行严格管理,控制产品质量。同时,公司建立有贴心的客户满意度调查和客户建议、投诉反馈机制,针对客户的意见进行改进,并对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及时进行问题调查和退换货处理,积极提高客户满意度。

  佳都公司建立专业的售后服务部门和产品维修体系。公司有专门的技术支持人员,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通过电话、网络及现场处理等方式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维护消费者售后权益。

  为每一位客户打造安全、智能、高端的精品是佳都永恒的追求,依托在行业领先的一体化平台基础之上,所有佳都人倾尽全力,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行动不断精益求精,为客户实现理想的智能安全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产品质量消费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