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朗杰股票季度分红增长25%

2015-03-13 16:57:05 来源:安朗杰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2月11日,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安朗杰董事会决定:安朗杰普通股2015年第一季度每股分红将增长25%,由2014年第四季度的每股分红0.08美元增加至2015年第一季度的每股分红0.10美元。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2月11日,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安朗杰董事会决定:安朗杰普通股2015年第一季度每股分红将增长25%,由2014年第四季度的每股分红0.08美元增加至2015年第一季度的每股分红0.10美元。

  在2015年3月18日之前购入安朗杰股票的股东可在2015年3月31日获得此分红。

  “此季度每股分红的增加与未来现金流增加的强劲前景一致,”安朗杰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政官David D.Petratis指出,“我们将保持平衡的资本分配策略,该战略在为股东带来价值的同时,将继续投资可帮助公司长期增长的机会。”


关键词安朗杰股票分红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