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亚安电子哨兵驻守大庆油田

2015-03-10 17:28:44 来源:亚安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本次主要应用电子哨兵的场所为榆树林油田二氧化碳液化站。由于厂区位置比较偏僻,因此时常容易发生偷盗事件。为有效的遏制偷盗行为的发生,亚安部署了合理、有效地监控方案,针对厂区围墙周围进行了全方位部署,从而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亚安电子哨兵成功进驻大庆榆树林油田,为油田的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据了解,本次主要应用电子哨兵的场所为榆树林油田二氧化碳液化站。由于厂区位置比较偏僻,因此时常容易发生偷盗事件。为有效的遏制偷盗行为的发生,亚安部署了合理、有效地监控方案,针对厂区围墙周围进行了全方位部署,从而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

  本次项目中主要应用的产品——电子哨兵,其具备自动跟踪、声光示警等智能化功能。通过对液化站厂区设置警戒区域,一旦有入侵者闯入该区域时,电子哨兵可以自动发出警报,同时启动声光示警的功能,从而能够有效地威吓到入侵者,并告知安保人员赶往案发地点进行处理。在入侵者未真正实施偷盗前就终止犯罪行为的延续,将经济损失降低到最小,保护了厂区的利益。

  亚安的电子哨兵专门用于周界防范建设,能够对监控区域做到从宏观到细节的动态监视,形成了事前预警、事中示警、事后取证的全过程安防系统,真正提高了周界安防监控的预防功能,打破了原有安防“事后诸葛亮”的单一模式,将安防从被动监控转变成为主动监管,顺利为社会安全防护保驾护航。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亚安电子哨兵大庆油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