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在京召开政府行业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

2015-03-09 17:26:39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北京宣布,2015华为中国区企业政府行业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会议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旨在答谢过去一年渠道合作伙伴对华为在政府行业的大力支持,宣传华为“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合作理念,构建健康的合作生态圈。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3月6日,全球领先的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北京宣布,2015华为中国区企业政府行业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成功举办。会议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旨在答谢过去一年渠道合作伙伴对华为在政府行业的大力支持,宣传华为“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合作理念,构建健康的合作生态圈。来自国内政府行业的80余家主流渠道合作伙伴200余位高层出席了本次盛会。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政府系统部部长孙冀平在政府行业专题汇报中介绍,2014年,华为企业BG中国区收入同比增长近40%,其中政府行业也保持着高速增长,并且几乎全部通过渠道销售。孙总还分享了华为近几年在政府行业所取得的成绩:“在公安、税务等价值行业的主力产品得到有效布局,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在新兴热点技术,如云计算、大数据、SDN领域展开联合创新实践,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未来,华为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围绕热点技术在高价值行业联合创新,以成为政府行业客户信息化的同路人为目标,奋力前行。”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政府系统部部长孙冀平做政府行业工作汇报

  随后,政府系统部高级渠道经理孙云鹏对2014年政府行业渠道工作做了全面分享,他表示:“新的一年,华为企业业务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围绕 “被集成”的战略方针,秉承“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合作理念,在公安、税务等高价值行业持续深耕,树立灯塔,照亮行业,为合作伙伴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积极营造阳光、透明的合作体系。”

  政府系统部高级渠道经理孙云鹏做政府渠道工作汇报

  政府系统部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李国涛在做“汇聚行业力量,共创政府信息化新时代”解决方案工作汇报时介绍,“信息系统变革正在成为政府职能转型的关键,华为在敏捷网络、大数据、云计算以及IT基础设施等方面拥有完善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政府客户对敏捷、融合、智能的信息系统要求。围绕客户所面临的挑战,华为将携手合作伙伴联合创新,重建政府生态圈。”

  政府系统部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李国涛做政府行业解决方案工作汇报

  最后,政府系统部交付与服务部部长林健在“新服务,新未来”服务工作汇报中介绍,当前华为企业BG中国区已发展900多家服务合作伙伴,在注重数量增长的同时,也加大对渠道服务伙伴能力提升的重视,2015年,华为将加大渠道合作伙伴的服务能力建设,通过政策牵引渠道伙伴在服务方面进行投入,未来2-3年,华为将树立在政企行业市场客户服务第一品牌的地位。

  政府系统部交付与服务部部长林健做政府服务工作汇报

  这一切都离不开合作伙伴对华为的鼎力支持,2014,华为与合作伙伴风雨同路,并肩前行,改变未来。相信新的一年,华为与合作伙伴将继续携手共进,成就梦想,共铸辉煌!

  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华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面向数千家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新春答谢会北京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