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AWE:BroadLink与星网锐捷联合展示

2015-03-13 18:17: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星网锐捷数字家居是BroadLink DNA家族的重要合作伙伴,已与BroadLink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智能家居、家庭安防等领域已经展开深度合作,并联手推出了一系列深度整合的家居应用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星网锐捷数字家居是BroadLink DNA家族的重要合作伙伴,已与BroadLink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智能家居、家庭安防等领域已经展开深度合作,并联手推出了一系列深度整合的家居应用解决方案。

  星网锐捷是国内领先的ICT应用方案提供商,成立于1996年,并于2010年成功上市,品牌价值达到132亿元,其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下一代网络、视频信息应用和智慧园区等领域均具备领先优势。星网锐捷EVIDEO智慧门铃、智能楼宇对讲、人脸识别等设备,加入了DNA家族的传感网络,与DNA家电实现互联互通。通过传感数据,家电能感知学习、智能联动,真正达到了传感网络与控制的融合。


  2015AWE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双方将联合展示独栋别墅和高层社区的互联网智慧门铃系统等方案,现场演绎智能场景联动。BroadLink智能家居体验馆将装备有星网锐捷EVIDEO智慧门禁系统,作为智能家居体验的第一层级,识别人员归家情况并传递信号给下一层级的空调、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家用电器。当主人通过人脸自动识别或刷卡等方式从一层进入后,即触发“预回家场景”: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同时开始工作,改善室内空气,空调开始自动调温,营造温暖舒适的环境。当主人在指纹锁按下指纹后,即触发“回家场景”:客厅内灯自动打开,同时Wi-Fi音响开始播放音乐。

  在本届家博会上,参观者即可领略这样的智慧生活。BroadLink与星网锐捷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合作,实现了各自领域的优势互补,将让我们未来的家居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安全与便捷。

关键词BroadLink星网锐捷数字家居云计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