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济宁市再次深入海云海量(欧迅特)考察
举行智慧城市项目交流会

2015-03-09 14:45: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3月8日下午,山东济宁市张继民副市长率领济宁市科技局、卫生局、教育局、农业局等各级领导一行,一下飞机、直接来到深圳海云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指导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8日下午,山东济宁市张继民副市长率领济宁市科技局、卫生局、教育局、农业局等各级领导一行,一下飞机、直接来到深圳海云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指导工作,双方就济宁市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具体的落实措施交换了看法、并深入了解了海云海量(欧迅特)公司关于信息化建设与云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与经验、就济宁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农业、大数据分析与云存储数据库中心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探讨。

  张继民市长表示:海云海量公司一直是济宁市领导相当看重的单位、也是济宁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战略合作方、希望海云海量公司能协助济宁市相关智能部门把信息化建设做成山东省的样板项目,把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云存储技术嵌入到各行各业。同时配合中兴通信加快济宁市智慧城市建设的实施步伐。海云海量公司董事长刘维表示,感谢济宁市各级的领导对海云海量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公司尽快按照济宁市的总体规划与布局,委派出优秀的技术团队与各智能部门对接并拿出具体落实方案,尽快建设好中心数据库,全力配合中兴通信把智慧城市建设做好。

  双方交流真诚、愉快。本着互信、共赢的理念,真诚合作、发挥优势、建设与投资并重、把智慧城市建设真正的完美的落实到实处。

  济宁市领导和海云海量公司领导留影合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云海量济宁智慧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