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中标亚洲最大抽水蓄能电站工业电视监控系统购置项目

2015-03-05 15:38:30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海康威视成功中标亚洲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及江西省第一座抽水蓄能电站——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工业电视监控系统购置项目。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海康威视成功中标亚洲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及江西省第一座抽水蓄能电站——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工业电视监控系统购置项目。

  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坐落于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境内一个盆底高程达700米的天然高山盆地上。电站距南昌、九江、武汉分别为65公里、100公里、190公里,电站以500kV一级电压等级接入华中电网,电站紧靠江西省负荷中心,毗邻湖北省负荷中心,在电网中承担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和事故备用等任务。电站建成后将成为江西省的“应急电源”,对确保电网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促进江西省能源发展,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规划装机容量2400MW,分两期建设,工程总投资预计达120亿元。海康威视成功中标一期建设中的工业电视监控系统购置项目,为后续的二期建设打好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在抽水蓄能发电领域树立了案例标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抽水蓄能电站电视监控系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