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向平凡的安防人 不平凡的梦致敬

2015-02-17 15:19: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迎春纳福,羊年吉祥,CPS中安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安防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把新年的问候送给战斗在安防事业中的大家:祝愿您羊羊得意,吉祥如意,万事顺意,身体健康。

  我们处于一个美好的时代,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我们在平凡的岗位散发着夺眼的光芒,我们用行动去照耀我们的梦想,安防的路上你与我并肩前行;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共同辞旧迎新,畅述情怀。

  在紧张纷繁的工作中,我们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安防人尝尽了各地PM2.5的味道,体味了无数通宵达旦地调试,历经人间起伏与悲欢;繁华逝去,寒意初现,旧日历的最后一页已在岁月的风尘中悄然飘落,我们向安防人道出由衷地敬佩,同时轻轻地说声:回家了。

  迎春纳福,羊年吉祥,CPS中安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安防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把新年的问候送给战斗在安防事业中的大家:祝愿您羊羊得意,吉祥如意,万事顺意,身体健康。CPS中安网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是您的关心让我们经常思考,也是您的意见促使我们不断进取。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做得更好,更让您满意。希望在2015年里,继续有您的陪伴。

  新的一年点燃新的希望,新的一年寄托新的梦想。拂去岁月承载的哀伤,让快乐和幸福萦绕在我们身旁。


  CPS中安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新春祝福羊年吉祥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