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保国安科技为先 创新服务新模式

2015-02-16 14:24: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保安服务业经历了三十个风雨征程走到今天,实现了自我的革新和实力的更新。不管是市场规模还是从业人数都已翻转数倍,作为人防+技防的杰出代表中保国安集团堪称行业的排头兵,中保国安以人力护卫为依托、以科技安防为导向、以职业培训为基础、以商务特保为特色的多元化经营发展模式引领了行业的潮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 正值贺岁迎新之际,中保国安冯道宽董事长发表了激情洋溢地新春贺辞,对全体员工、广大客户和主管部门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对2014年中保国安集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中说道:“中保国安的成功源自于近三万员工齐心努力的结果,公司是船,员工是水,只有源源不断的流水才能支撑船只的持续杨帆的航行。”,董事长用“爱拼才会赢”勉励全体员工顽强拼搏、大胆开拓,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开创新的局面,营造新的风气,赢取新的业绩。

中保国安冯道宽董事长发表新春贺辞

  2月9日,中保国安旗下全资公司中保比讯迎来了重要时刻,在主题为“我们因梦想而相聚”的新品发布会上,冯剑章总经理作了新产品发布,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梦想和感悟。

  作为锐意创新的代表,冯总开场第一句话就道出了他非常荣幸带领着一个很优秀的团队,这里聚集着一批拥有共同梦想的人,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作为老安防人的冯剑章深刻地总结了安保行业的现状,他用生动的故事讲述了保安人员的辛酸和委屈,国内的保安服务业还处于发展阶段,人们的意识里保安还是被浅显地贬义为“看门狗”“帮开门的人”。这种现象让冯剑章痛心疾首的同时,也给现场嘉宾抛出了一个问题:是什么原因拉低了中国保安业形象?什么原因造成了保安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在台湾一个保安人员付费3000-5000元人民币客户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国内对这种情况还不能接受,意识方面有很大差距。

中保比讯总经理冯剑章新品发布会演讲

  现场落座的行业协会领导,安防领域专家,行业媒体记者对冯总设身处地的感触都产生了共鸣,现场顿时安静了几分,大家都在思考着这些问题。冯总继续说道,中国持证上岗的保安人数在480万左右,但是不在册人员可能是480万的数倍。这是国外任何一个国家不可比拟的。

  什么是人防? 什么是现代的保安?作为服务性公司,一直不被大家看好,员工在外执行任务时得不到应有的尊重时,冯剑章会觉得很无奈。中保国安保安事业部将近3万人,日益增长的用工成本和客户日益提高的需求是不成正比的。若干年前我们和建筑工人是同等待遇,但若干年后,房地产的兴起,保安人员的收入被建筑工人抛开了若干倍。人们对保安的认识还停留在可有可无的阶段,有危险时未必有用是大家长期以来的想法。这让我们显得很无奈,大家会感觉到没有被重视。人们在没有生命危险时,不会想到保安的重要,那些请得其保镖的人,对于安全护卫还是停留保镖加司机的阶段。这使得冯剑章不得不深入的思考问题的关键。我们需要改变策略,我们需要唤起人们对安全的认识,不是靠别人去扭转对保安的看法和认识,而是要让人们感到保安的存在,让人们自觉的重视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

  我们知道全球最大的安保公司,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制,我们认为他高不可攀的时候,前段时间发生在香港的银行押运车途中掉钱的事件,让我们认识到不管多大的公司都会存在漏洞,这让我们警示的同时,也看到了希望。我们看到了中保国安发展方向,我们要去哪呢? 我们要去你们的心里,我们要做你身边的保安专家。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保国安穿戴设备平安城市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