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发布
中电38所“浮空平台”榜上有名

2015-01-30 15:52: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月19日,由国防科工局组织评选的2014年度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在北京发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的《我国公共安全领域首个高机动系留气球监测系统——浮空平台精彩亮相》、《国防科技工业成果集中亮相第十届珠海航展》与其它8条新闻荣膺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月19日,由国防科工局组织评选的2014年度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在北京发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的《我国公共安全领域首个高机动系留气球监测系统——浮空平台精彩亮相》、《国防科技工业成果集中亮相第十届珠海航展》与其它8条新闻荣膺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

  《我国公共安全领域首个高机动系留气球监测系统——浮空平台精彩亮相》是对中电38所产品的专题报道。文中报道称,2014年5月9日,由38所自主研制的浮空平台圆满完成了为期2周的新疆郁金香节的空中安保任务,这是我国公共安全领域第一个高机动系留气球监测系统,与以往只服务于诸如世博会等重大、特殊时期的该系统其他型号“气球”相比,今年启用的高机动系留气球可在大型集会前一个小时之内实现快速布防,基本不受场地限制,同时可以24小时全天候地工作,基本不受天气的影响,不需要交接班。

  在第十届珠海航展上,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之一,38所共有空警200、JY-27等18型产品参展。产品亮相后,得到了现场观众和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纷纷对参展产品进行了专题报道。第十届珠海航展是38所产品首次在此类国际舞台上的大规模亮相,有力展示了我国国防和公共安全实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电38所浮空平台十大新闻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