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2015-01-30 16:47:21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公司2014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72.33亿元,同比增长60.37%;实现利润总额52.06亿元,同比增长53.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72亿元,同比增长52.37%。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公司2014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72.33亿元,同比增长60.37%;实现利润总额52.06亿元,同比增长53.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72亿元,同比增长52.37%。

  公司2014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所处行业依旧保持较高的景气度。同时,公司依托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完善的产品开发体系和日渐增强的国内外营销网络,以及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紧紧抓住了视频监控IP化的大潮,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业绩快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