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平安云浮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2015-01-27 15:27: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高新兴施工建设的"云浮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广东罗定市)"(以下简称云浮二期一阶段)验收会在罗定市公安局召开,由省公安厅科信处副处长王诗军亲自率队(省视频办、省公安厅技防办、中山大学信科学院、肇庆市公安局视频办、江门市公安局技防支队、云浮市公安局视频办、云浮市公安局技防办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和罗定市人民政府、罗定市公安局、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审计局等多位领导对项目开展验收工作,并最终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高新兴施工建设的"云浮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广东罗定市)"(以下简称云浮二期一阶段)验收会在罗定市公安局召开,由省公安厅科信处副处长王诗军亲自率队(省视频办、省公安厅技防办、中山大学信科学院、肇庆市公安局视频办、江门市公安局技防支队、云浮市公安局视频办、云浮市公安局技防办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和罗定市人民政府、罗定市公安局、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审计局等多位领导对项目开展验收工作,并最终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云浮二期项目是罗定市公安局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云浮分公司、高新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于2014年2月25日正式签订云浮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二期一阶段(罗定市)项目合同。随即正式启动施工,2014年8月指挥大厅、机房、前端设备安装完毕,8月23日各系统、平台设备开始试运行。试运行后系统一直处于稳定运行状态,没有出现严重系统故障。

  "平安云浮二期一阶段工程"按照合同约定内容和罗定市公安局要求,完成了工程建设工作,试运行稳定,已交付至罗定市公安局使用,具备竣工验收条件,2014年1月14日当日,专家组进行验收后,同意通过验收。云浮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一阶段(罗定市)共建设前端1146个摄像枪,已调试图像1146路,调通率100%,视频在线率100%。并于2015年1月14日成功终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新兴项目视频监控验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