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保千里签约院士成立专家企业工作站
携手公安、高校推动高端视像技术

2015-01-30 16:37:3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潘捷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1月23日,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在获批授牌成立“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后,举行了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保千里)工作站揭牌暨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良受聘为工作站首席院士,同时保千里与深圳大学ATR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深圳市公安局刑侦局签署三方产学研合作项目;旨在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完善精密光机电成像与处理技术创新体系,优化高端电子视像产品及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23日,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在获批授牌成立“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后,举行了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保千里)工作站揭牌暨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良受聘为工作站首席院士,同时保千里与深圳大学ATR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深圳市公安局刑侦局签署三方产学研合作项目;旨在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完善精密光机电成像与处理技术创新体系,优化高端电子视像产品及解决方案。

保千里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暨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保千里副总裁鹿鹏(右)为陈国良院士颁发工作站首席院士聘书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专职副主席冯日光、深圳市科协副主席张莉、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局局长练聪、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廖仕明、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党委委员和技术处处长柳丹、深圳大学原校长和ATR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主任和深圳市科技工作者联合会会长谢维信、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喻建平、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达、广东省安全防范技术协会会员部主任王一妃、保千里副总裁李翊、保千里副总裁鹿鹏等领导专家出席了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专家

  活动开始,保千里副总裁李翊作开幕致辞。李总表示“院士工作站”产学研合作平台对保千里未来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保千里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从而更好地提升保千里科技实力,实现发展成为“中国高端视像第一股”上市品牌的企业愿景。

保千里副总裁李翊作开幕致辞

  随后,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专职副主席冯日光宣读保千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批文。深圳市公安局刑侦局党委委员和技术处处长柳丹、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喻建平作为嘉宾代表致辞,两位领导从宏观角度阐述了高端视像技术的重要性及视频监控在社会治安技防系统中的关键性;并对此次签约项目的前景表达了美好展望。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专职副主席 冯日光

深圳市公安局刑侦局党委委员和技术处处长 柳丹

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喻建平

  为了让大家对此次三方签约的产学研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深圳大学裴继红教授及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徐玮博士针对产学研项目及ATR应用项目分别进行了图文并茂的PPT讲解。

深圳大学裴继红教授对产学研项目进行介绍

裴继红教授展示了产学研项目中视频全景融合与情景还原技术

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徐玮博士介绍深圳大学ATR应用项目

徐玮博士介绍了当前视频监控技术的发展方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保千里专家工作站揭牌签约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