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兴力维祝金程2015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

2015-01-08 19:04:51 来源:中兴力维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防协会和CPS中安网联合主办的 “2015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公安部领导、各地安防协会负责人及所有领先安防厂商共1000余名业界精英汇聚世界之窗凯撒宫,回首过往,畅谈未来。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防协会和CPS中安网联合主办的 “2015年全国安防迎春团拜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公安部领导、各地安防协会负责人及所有领先安防厂商共1000余名业界精英汇聚世界之窗凯撒宫,回首过往,畅谈未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ZNV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Robert Zhu)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并担纲题为“洞察商机,重塑安防”的高端对话嘉宾。

  现场大屏幕上,祝金程向举国安防同仁致以新春祝福

  在由中安网总裁杨鹏主持的现场高端对话环节中,希捷、大华、中兴力维等知名安防企业领袖妙语连珠,分别就智慧城市、互联网等时下热点话题进行了广泛解读和探讨。在谈到现阶段安防产业发展变革和未来方向时,祝金程提出“标准化、融合化和行业化”三大趋势:

  标准化,或称“产品通用化”。安防制造业经过数十年的积累,已初步形成了以摄像机为代表的终端产品百花齐放、价格愈发亲民的局面。在融合化方面,祝金程举例说,随着国内智慧城市项目的不断推进,用户对信息汇总、数据处理的要求愈来愈高,大数据、云计算等从前看上去高高在上的高端IT技术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产业融合是大势所趋。在产业融合的大背景下,关注各个细分行业用户需求愈发重要。为最终用户提供服务的企业应当摒弃单纯的产品提供方身份,转型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量身定制”真正解决用户的问题。标准化、融合化和行业化,这也是中兴力维目前辑志协力的方向。

  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参与“洞察商机,重塑安防”高端对话

  每年年初举行的安防迎春团拜会,是全国安防界一年一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为深远的行业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在此安防行业智慧集结的饕餮盛宴上,祝金程的精彩发言博得了在场领导和嘉宾的广泛认同,收获了“非常实用”的好评。在新的一年里,中兴力维将继续运用自身在通讯、软件方面长年的积累,给客户带去更具价值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努力为全球客户营造更加安全、更加智慧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兴力维祝金程安防迎春团拜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