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安防城明星街开幕 行业龙头齐聚古都

2014-12-25 18:14: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 2014年12月18日,筹备已久的中国安防城明星街开幕,此次明星街启幕汇聚了行业众多明星品牌,更是吸引了海内外超过300余家政企代表莅临参观,包括央企龙头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科技集团、星际控股集团、海康威视、宇视科技、新锐三角洲、青岛宏百川、浙江正辉、中威电子、美国创和、陆洲特种车等众多知名企业联合出席明星街庆典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2月18日,筹备已久的中国安防城明星街开幕,此次明星街启幕汇聚了行业众多明星品牌,更是吸引了海内外超过300余家政企代表莅临参观,包括央企龙头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科技集团、星际控股集团、海康威视、宇视科技、新锐三角洲、青岛宏百川、浙江正辉、中威电子、美国创和、陆洲特种车等众多知名企业联合出席明星街庆典活动。

  市场集聚 迭代效应——单兵作战无法比拟的优势

  中国安防城致力于打造新形态的智慧市场,与行业企业共同做大产业份额并分享市场成果,通过建设以产业集聚为特征的产业体系,形成一个产业间有效的互动,产业内部科研、生产、市场等流程通畅的运行机制,集聚行业优秀企业与产品,为入驻企业调度产业需要的政策扶持、市场渠道、资本、人才等优势产业支撑等资源保障, 引领产业集聚式发展,有效推动我国公共安全产业持续发展。

加入中国安防城为平安中国护航

  中国安防城倡导“公共安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促进社会公共安全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帮助每个家庭实现安居措施、共同分享美好生活与平安的社会环境。我们汇聚多方力量,为人们的民生安全与安居生活提供各类保障,并通过开展民生安全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志愿精神,倡导负责任的生活态度;并通过开展研究、交流与合作等形式,加速推进中国乃至世界的公共安全事业的前进与发展。中国安防城与央视品牌联手,为企业开辟“红黄蓝”专属合作通道,多种合作政策最大限度满足品牌的个性化需求,公共安全产业各系统代表企业合作踊跃。同期,我们将联合行业机构,共同打造包括“智慧城市体验馆、反恐馆、无人机馆、机器人馆、民生体验馆、明星智能馆等众多特色馆,将中国安防城打造成为最具体验式的新型态智慧市场。

明星企业代表接受央视品牌采访

  市场机会:

  公共安全与智慧城市产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与国家安全高度,是一个开发潜能巨大的万亿级市场,但缺乏以产业集聚为特征的产业体系,产业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市场前景与机遇空前巨大。

  项目定位:

  中国安防城定位为国家级公共安全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中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国务院应急办、发改委、住建部等部级单位及各主管局、浙江省政府与绍兴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与指导,是中国唯一集警用装备、安防产品、应急装备、保安装备、消防器材、特种车辆、信息安全、军工科技的生产、研发、认证、展示、贸易、出口于一体的全球化、专业化、系统性强的公共安全产业集聚区。

  区位优势:

  中国安防城位于绍兴市区北郊-袍江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杭甬大运河、杭州绕城高速、329国道贯穿境内、距杭州萧山机场25公里,距宁波国际机场90公里,距上海国际机场和虹桥国际机场约160公里、绍兴港、宁波港、上海港等港口群资源辐射袍江,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是未来中国公共安全与智慧城市产业发展的黄金地带。

  经营现状:

  集成行业最大最全的产品库与信息数据库,一期入驻企业囊括世界500强、央企国企、行业龙头等知名代表企业,成功打造全球首个智慧市场。

  户型选择

  集展示、交易、洽谈、办公为一体、智慧市场,位于绍兴中国安防城产业集聚区,首期隆重推出“智慧市场”,明星旺铺,精致户型,最大限度满足品牌的个性化展示需求,264.6-2154.6精品商铺,30万起即可淘金中国,最低可达“0”元入驻,尽享财富旺地。

  发展愿景

  中国安防城致力于建设国家级公共安全产业集聚区,我们倡导“公共安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旨在促进社会公共安全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帮助每个家庭实现安居措施、共同分享美好生活和平安的社会环境。加入中国安防城,为共同推进中国乃至世界的公共安全事业而努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国安防城明星街开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