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澳受恐怖袭击 安防再受瞩目

2014-12-16 10:49:1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当地时间15日,澳大利亚悉尼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数十名人质在市中心一家咖啡馆被疑似恐怖分子劫持,此前已有5人逃出,截至发稿时劫持案现场警方已与劫持者交火,有人质被救出。悉尼警方已经确认此次的劫持事件结束。

    【CPS中安网 cps.com.cn】 

  当地时间15日,澳大利亚悉尼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数十名人质在市中心一家咖啡馆被疑似恐怖分子劫持,此前已有5人逃出,截至发稿时劫持案现场警方已与劫持者交火,有人质被救出。悉尼警方已经确认此次的劫持事件结束。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在悉尼警方进入遭劫持的咖啡馆与劫持者进行交火后,已有两人丧生,还有多人受伤。此前警察又解救出来了7名人质。目前警方正在检查周围是否有爆炸装置。

  最新消息称,一名劫匪的身份已经曝光,该男子曾为伊朗难民,恐吓过在阿富汗战死的澳大利亚士兵家属。目前尚不能确定这一事件与极端组织有联系,但事件令外界高度关注,澳大利亚安全形势也成为议论焦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澳大利亚安全形势恐怖袭击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