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进驻南京 辐射长三角

2014-12-11 15:37:06 来源:太平洋安防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11日,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传来佳讯:经过多轮磋商,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与南京有关部门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宣告正式进驻南京。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11日,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传来佳讯:经过多轮磋商,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与南京有关部门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宣告正式进驻南京。

  这是继重庆、郑州之后,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为安防企业及工程商、采购商提供的又一个“家门口”的坚实的贸易交流平台。至此,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实现了立足深圳,辐射大西南、中原以及长三角地区的战略布局。

  据了解,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深圳市理昌实业有限公司。市场始终秉持着“诚信 创新 专业”的经营理念,制定了高效、科学的管理制度,注重市场品质,并致力于品牌的创造以及消费者长远利益的维护,科学的管理市场,真诚的服务市场。

  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逾经13年发展,现旗下有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重庆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郑州太平洋安防市场以及太平洋安防网、《太平洋安防》杂志,已成为集产品服务、信息交流、工程解决、网络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安防行业交易市场。

  据悉,华东作为中国安防重镇之一,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集群效应。太平洋安防网进驻南京不仅有利于深圳的安防产业链成功打入华东安防市场,也可促进华东安防企业、工程商、采购商的长远发展。

  下一步,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南京市场将有效的利用深圳、重庆和郑州市场的有效资源,提升华东安防行业的整体水平,为长三角地区的工程商及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

  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在众多安防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即将开业的南京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将成为华东安防专业市场的领跑者,为华东安防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关键词太平洋安防南京长三角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