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歌德布吕克和瑞思可在安防管理和控制平台上建立合作关系

2014-12-11 14:10: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德国歌德布吕克公司宣布和以色列瑞思可集团达成合作,瑞思可集团是领先的集成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

    【CPS中安网 cps.com.cn】 

  德国歌德布吕克公司宣布和以色列瑞思可集团达成合作,瑞思可集团是领先的集成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

  瑞思可集团的SynopSYS(思诺普)综合安防和楼宇管理平台,集成了德国歌德布吕克公司尖端的CCTV技术,这种双赢的合作,使双方都能为其客户提供一流的,集成安防管理方案。

  合作伙伴和用户都能由此获益:更强的控制和现场感知能力, 对安全漏洞更精准的反馈,都会增强对任意安全威胁的直接和准确地应对措施。另外一个优势就是通过效率的提升,从而降低成本。

  双方共同的一个系统集成商已经在一个欧洲重要项目上进行综合安防管理平台的配置部署。这种合作是我们对市场需求的反应,相应地市场也给了我们最好的反馈。

  瑞思可集团的SynopSYS(思诺普)综合安防和楼宇管理平台,现已集成德国歌德布吕克公司的CCTV系统,欢迎咨询订购!


关键词歌德布吕克瑞思可安防管理控制平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