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捷视飞通获双奖:
“2014年度公安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奖”
“2014年中小企业信息化最佳科技创新奖”

2014-12-11 11:06: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2月4日于北京市新世纪日航饭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隆重召开了2014第七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本次年会活动,金融、制造、医疗等行业信息主管,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领导悉数参加。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2月4日于北京市新世纪日航饭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隆重召开了2014第七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本次年会活动,金融、制造、医疗等行业信息主管,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领导悉数参加。

  信息主管年会现场

  本次会议除召开了以“智慧重构跨界创新"主题的高峰论坛议程和分论坛研讨会外,还举行了2014年企业及人物奖的评选活动。捷视飞通作为国内专业移动视频通讯开拓者,凭借在公安行业信息化领域多年的打拼钻研,创新性的研发了MT系列移动单兵智能终端,为公安干警提供了业界领先具有独特性能的一系列移动警务应用,促进公安信息应用向无线移动方向延伸拓展,在公安行业信息化领域广受赞誉。


颁奖现场

   此次公安行业评奖活动中,获得“2014年中小企业信息化最佳科技创新奖”、同时,以压倒性优势获得“2014年度公安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奖”。

奖牌展示

奖牌展示 

  

关键词捷视飞领军企业最佳科技创新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