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平AVCON图像综合管理平台名列高转百佳项目

2014-12-04 11:50:58 来源:华平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的“2013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年报发布暨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项目表彰会”隆重举行,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简称:AVCON图像综合管理平台)V6.0被评为2013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的“2013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年报发布暨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项目表彰会”隆重举行,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简称:AVCON图像综合管理平台)V6.0被评为2013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

  AVCON图像综合管理平台是华平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视频监控系统,打破视讯系统、监控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的孤岛现象,实现各种监控子系统图像和语音的互联、互通、互操作,以及视频监控和视频会议的融合,提供图像综合集成和可视化指挥调度应用。

  AVCON图综平台支持主流监控设备和视频会议设备的兼容与接入,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实现数字视频的矩阵切换、集中存储管理、电子地图、智能视频诊断、视频分析管理、中心录播管理等多种业务和图像的融合互通。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实现监控点、会议点与各级管理与指挥中心的双向视音频通信,可将接入网络的任一个监控现场画面实时切入指挥调度会议中,使决策者同相关部门及专家同步巡视现场,制定科学指挥调度方案,做到科学判断、快速决策,可广泛应用于公安、交通、政府、军队、工厂、矿山、油田、电力、铁路、气象等领域。

  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已经在国家重要机构单位部署,并成功得到实战检验。2010年,在公安消防局的统一部署下,全国消防部队携手华平股份,建设了覆盖所有消防部队的图像综合管理平台。2013年4.20雅安地震中,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成功应用,为震区应急指挥调度提供了巨大的技术支持。APEC峰会期间,该平台成功提供安全保障服务。

  此次获得“高转百佳”的认定,不仅是对华平多年来持续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肯定,同时也客观的展示了华平在高新科技领域和业界的实力。华平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研发,推动成果转化,使创新和技术成为拉动企业效益的有力因素。


关键词华平AVCON图像综合管理平台高新技术成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