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举办行业无线专网宽窄带协同技术研讨会

2014-11-21 10:37: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以"宽载智慧城市 专筑公共安全"为主题,18日在上海举办了“行业无线专网宽窄带协同技术研讨会”,与来自全国的70多位政企客户和业内人士共同探讨目前无线宽带在行业专网领域的最新进展

  【中国,上海,2014年11月20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以"宽载智慧城市 专筑公共安全"为主题,18日在上海举办了“行业无线专网宽窄带协同技术研讨会”,与来自全国的70多位政企客户和业内人士共同探讨目前无线宽带在行业专网领域的最新进展,针对如何充分发挥宽带与窄带的优势,以及宽窄带的协同技术进行了探讨。

  会前,嘉宾参观考察了华为上海研究所无线业务展厅和位于上海浦东花木街道的业务应用。在华为上研展厅参观了华为最新的无线产品、解决方案,并且实际操作体验最新的终端设备;同时在花木街道现场体验了华为eLTE宽带无线解决方案在上海公安的实际业务应用,如地铁口、停车场等复杂区域的现场情况可以通过eLTE宽带无线专网实时回传到派出所的指挥中心;通过装载eLTE系统的巡逻车,可将巡逻车附近的现场画面通过eLTE宽带无线专网实时传回到指挥中心。

  华为企业BG中国区企业无线解决方案部部长赵星做主题演讲

  会上,嘉宾彼此交流了各自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宽窄带无线专网的建设经验与思路。窄带系统如PDT系统具有覆盖广、成本低的优点,全国联网可以满足公安机关异地调警、统一指挥的实战需要;宽带系统具有大带宽的优势,可以提供立体布控、移动指挥、多媒体协同等业务。无线专网宽带与窄带的协同发展适应新形势下的公共安全需求,也是公共安全领域发展的主要趋势。

  此次花木街道所展示eLTE宽带无线专网便是由上海三吉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与华为共同承建的。三吉副总经理魏宇表示:“现代社会公共安全要求公共安全行业能有效预防预警公共安全事件,同时能够精确打击,高效指挥调度。需要低成本、广覆盖的窄带集群系统的同时也需要能够可视化、实时传输、支持多用户并发的eLTE宽带通信系统。宽窄带协同可铸就公共安全行业可靠的无线通信网络。”

  目前,华为的eLTE宽带无线专网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完成多次重大事件的应急通信保障任务,包括2014青奥会、鲁甸地震、上海电影节、东营马拉松、哈尔滨端午节、长春机场演习等等。在未来,华为将与行业客户一起把握行业无线的脉搏,更好的为行业无线专网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eLTE无线HUAWEI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