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尚云在线邀您一起助力广州马拉松

2014-11-21 10:18: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尚云在线邀你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为广马加油打气!

    奔跑是激情,是态度!

  我们敢想、敢做、敢挑战!

  2014年广州马拉松比赛即将于11月23日开跑。

  这一天,尚云在线的小伙伴们将起跳青春,勇往直前,跑向梦想!

  奔跑吧,尚云在线!

  我们不会告诉你,尚云在线平台可以日夜眺望“小蛮腰”的倩影;我们不会告诉你,尚云在线平台的注册用户可以观看本次马拉松比赛临江大道赛段的实时视频;我们更不会告诉你,只要动动手指头,就有机会赢取大礼!

  尚云在线邀你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为广马加油打气!

  现在关注“高新兴物联网开放云平台”公众号,参加微社区的抢楼活动,

  你可以:

  发表为尚云在线广马比赛加油的口号;

  也可以:

  注册登陆尚云在线APP,帮小伙伴们找到可以观看马拉松比赛实时视频的摄像头画面截屏

  分享到微社区抢楼活动话题专区中,惊喜礼品就在楼里等着你!

  【抢楼时间】2014年11月20日12:00至11月23日18:00

  【奖项】

  风驰电掣奖高新兴S2网络摄像机1台 (口号被采纳)

  快马加鞭奖 16GTF卡1张 (尾数9的楼层)

  健步如飞奖10元话费充值卡1张 (尾数5的楼层)

  【活动规则说明】

  1. 顶帖机回复或连续回复的抢楼无效。

  2. 恶意刷帖无效,纯表情回帖,回帖时先占位,在占位后编辑,也视为无效。

  3. 凡被视为抢楼无效的,该楼层获奖资格自动顺延至下一楼层。(如1000 层不符合中奖条件,则顺延至1001层)

  4. 每个ID、手机号限获奖一次,重复抢得以第一次为准,第二次抢得机会顺延至下一楼。

  5. 领奖方式:中奖名单于11月25日公布,请获奖网友于12月1日前用获奖ID发送您的联系方式以及尚云在线APP登陆帐号截屏画面到“高新兴物联网开放云平台”公众号,领取奖品。

  6.逾期未领取礼品的不予保留,谢谢!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新兴尚云在线物联网平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