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鹏电子为珠海航展提供安全保障

2014-11-20 10:05: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盛大开幕。航展期间使用的“科技安保平台”是刚刚投入使用的珠海社会治安视频监控项目,项目负责方正是金鹏,该平台融合了视频监控、警用地理信息、治安卡口、移动警务、智能分析、通信网络、人脸识别、车辆识别等高科技技术手段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盛大开幕。每届航展的安保工作都是重中之重,珠海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平安航展”的总体要求。珠海市公安局除了增加大量警力进行现场保障以外,又投入使用了“科技安保平台”,通过此平台对航展现场进行全方位、可视化、智能化的监控、指挥、调度,以确保整个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使用的“科技安保平台”是刚刚投入使用的珠海社会治安视频监控项目,项目负责方正是金鹏,该平台融合了视频监控、警用地理信息、治安卡口、移动警务、智能分析、通信网络、人脸识别、车辆识别等高科技技术手段,在航展期间,可以对展馆内外、重要交通路段和路口实时图像监控,对现场情况进行实时跟踪,随时把握。通过此次航展,金鹏向业界展示了自己的技术能力和服务精神;同时,为了保障航展期间视频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金鹏还在现场派驻多名经验丰富的运维人员,提供24小时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工作,确保系统稳定有效地运行。

  金鹏曾建设过很多大型平安城市项目,如广州亚运会的视频监控系统,武汉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等等,这些项目的建设水平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珠海社会治安视频监控项目是金鹏建设的以“高智慧、大视野、全天候”为核心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如今该系统正为社会的安定稳定发挥作用。


关键词金鹏珠海航展平台安保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