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士佳参加2014年广东安防好声音 喜获二等奖

2014-11-19 10:19: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为积极推动行业文化建设,打造行业文化品牌,提升行业及企业的凝聚力,展示企业文化内涵和员工的精神面貌,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和谐杯”2014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于2014年11月14日在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综合楼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积极推动行业文化建设,打造行业文化品牌,提升行业及企业的凝聚力,展示企业文化内涵和员工的精神面貌,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和谐杯”2014广东安防好声音歌唱比赛于2014年11月14日在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综合楼隆重举行。

  经过主办方精心选拔,珠海安士佳电子有限公司选送的熊杰成功入围广东赛区复赛。14日下午,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安士佳的熊杰以一首《小背篓》作为第24号选手惊艳亮相,以93.97分刷新了当晚的最高分,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这是安士佳在继2012年安防好声音夺冠之后再一次获此殊荣。

  安士佳作为专业的安防产品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专注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同时,更注重建设企业的文化与培养员工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行业文化建设活动。在安防产品、安防文化、安防精神等方面建设都以身先行,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安士佳广东安防好声音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