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解决方案四:大尺寸背投一体机方案

2014-11-13 16:33: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光峰大尺寸激光背投一体机是一种标准化的融合大屏幕解决发方案产品。

  背景:

  以往拼接大屏幕系统中存在无法完全消除的物理拼缝这一固有缺陷,融合产品交付和后期维护的方面也存在着问题,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

  解决方案:

  光峰大尺寸激光背投一体机是一种标准化的融合大屏幕解决发方案产品。它即克服了以往拼接大屏幕系统中存在无法完全消除的物理拼缝这一固有缺陷,是数字化显示的终极选择,有很好地解决了融合产品交付和后期维护的问题,是一种优秀的新型尺寸无缝大屏幕产品,能够满足部队、气象、电力、轨道交通、展览馆、会所、机场、航天、电力、电信等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的显示需求。

  光峰大尺寸激光背投一体机以光峰激光工程显示技术为核心,搭配业界顶级融合屏幕、融合软件以及精致的箱体,提供一种可即插即用的大屏幕显示产品,产品具有很好的系统可靠性以及最低的后期维护成本。它能够在提供大屏幕的同时,还能够提供影院级的图像画质和音响系统。

  光峰大尺寸激光背投一体机能够提供100”~200”之间的多种规格,HDTV和DCI两种画质选项,以及8000-20000流明多种亮度选项,使其可以灵活在各种商业场所使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尺寸背投一体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