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智慧楼宇对讲系统入驻玉柴·第壹城

2014-11-13 10:17: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玉柴·第壹城项目位于玉林市玉柴大道与天桥西路交汇处,北邻静安路与苗园路,是由广西玉柴桂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3333.4平方米,建筑面积211206.4 平方米,超高绿化率的景观园林达到36.5%,随着玉柴广场的建成一个集区域性的住宅、商业、娱乐休闲、商贸、会展及高档写字楼集一体的城市商务中心区。

    【CPS中安网 cps.com.cn】  玉柴·第壹城项目位于玉林市玉柴大道与天桥西路交汇处,北邻静安路与苗园路,是由广西玉柴桂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3333.4平方米,建筑面积211206.4 平方米,超高绿化率的景观园林达到36.5%,随着玉柴广场的建成一个集区域性的住宅、商业、娱乐休闲、商贸、会展及高档写字楼集一体的城市商务中心区。

  项目选用华百安智能自主研发的X5可视对讲系统,6型室外主机;V型室内分机,该系统成熟稳定、系统功能强大,施工简单、维护方便,使产品备受青睐。


  6型门口主机

  6型室内主机专业设计,适用于高层、小高层、多层楼型,CCD红外高亮LED,夜视按键,操作更方便,密码/ID卡开锁,可选IC卡一卡通;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

关键词华百安智慧楼宇对讲系统玉柴·第壹城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