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士佳巧搭舞台助青工圆梦
三灶工业园区选手观众齐欢乐

2014-11-11 14:23: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9日,由珠海安士佳电子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2014珠海“安士佳杯”青工大舞台三灶赛区开赛,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展示当代青年工人的风采,助力多才多艺的平凡工人们圆梦舞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9日,由珠海安士佳电子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2014珠海“安士佳杯”青工大舞台三灶赛区开赛,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展示当代青年工人的风采,助力多才多艺的平凡工人们圆梦舞台。

  当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歌唱、舞蹈、模仿秀、魔术、葫芦丝吹奏等,精彩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千余名观众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看到精彩处,大家情不自禁惊呼叫好,现场气氛好不热闹。当晚的《武舞生情》巧妙地将中国传统武术与芭蕾舞融合在一起,刚柔并济,呈现给观众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两位舞者扎实的舞蹈功底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当之无愧获得了全场的最高分

 观者如潮

  2014珠海“安士佳”杯青工大舞台才艺表演分为海选、复赛和总决赛三部分,珠海全市海选分为12个赛区,时间从8月持续到年底,复赛和总决赛则在明年1月和2月举行。凡是年龄在16至45岁的青年工人均可报名参加。

  21岁的歌手王一鸣表示,自己从小就爱唱歌,“安士佳”杯青工大舞台给了自己一个展示才华的圆梦的舞台。

关键词安士佳青工圆梦三灶工业园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