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慧锐通完美亮相北京安防展览会

2014-10-29 09:33:40 来源:杨春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0月28,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深圳市慧锐通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带自主研发的智能楼宇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监控系统以及智慧社区系统完美亮相此次展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0月28,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深圳市慧锐通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带自主研发的智能楼宇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监控系统以及智慧社区系统完美亮相此次展会。

  展台前,俊男靓女们独具匠心的“魔术表演”让现场人气爆棚,无论是观表演或看产品,都将展台围的水泄不通。我们有幸采访了慧锐通智能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监宋瑜。宋总告诉我们,慧锐通作为专业的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全面感知技术、信息传递技术以及智能分析及处理技术的不断发展,作为物联网应用领域的亮点之一的智慧社区,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并随着人口结构和生活水平的变化发挥愈来愈重要的作用。基于此,慧锐通推出更全面的社区服务系统平台一“慧享园”,融入了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智能分析等信息通信技术,为社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服务,以此实现更智慧的美好的生活。同时,也为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关键词慧锐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