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风雨十年百强路”:中国安防百强评选迎来十周年庆典

2014-10-21 16:37: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0月27日,由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主办,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福建冠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佳都——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将在北京贵宾楼饭店隆重揭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安防转型 巅峰对话”:安防企业如何转型?战略决策?存在的问题?发展趋势?思路决定出路,10月27日下午3点至6点在北京贵宾楼饭店三楼花园厅,中国主流安防企业董事长或总裁将就以上话题进行智慧碰撞。经验总结,高端权威,思维新颖,启迪他人,同时将举行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安防百强企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10月27日盛典时刻!欢迎相关企业凭邀请函准时参加。

  2014年10月27日,由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主办,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福建冠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佳都——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将在北京贵宾楼饭店隆重揭幕。

  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的评选,在某种程度上积极引导了全社会对安防产业经济的关注,为全国的安防企业提供了一个动态的、相对的参照坐标,为探索安防产业经济发展规律提供非常有益的帮助。以民营为主体的安防企业代表着中国安防产业的未来,是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该排名已经成为中国安防产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受到了政府机构、企业界、投资机构、传媒界的支持和广泛关注。

  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是借鉴国内外企业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主要对安防行业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目的是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全面展示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宣传安防技术和产品在科技创安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评选,表彰为中国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

  2004年,首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正式启动,到今年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十年七届百强企业的评选,得到了主管部门和全国安防企业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受到业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被称为中国安防企业发展的晴雨表,不断影响着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

  十年时间并不长,但我们有了这些共同的记忆。

  十年间,我们有幸与中外安防企业同行,共同努力引领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共同见证这段不同寻常的历史。

  十年间,我们在思想与行动、智慧与激情、独立与公平的碰撞砥砺中,熔铸成一代安防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凝聚起了推动中国安防行业进步的巨大力量。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创造过程。

  十年间,我们始终关注企业创新与发展,瞄准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关注优秀跨国安防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把他们当作推动中国安防商业不可忽略的中坚力量。

  温故而知新。当每届百强企业中出现新的面孔,我们会惊喜的发现:正是由于百万安防人不懈地追求,为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建设、科技创安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也推动了一批批安防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这个意义上说,百强企业的评选,给予了我们更多关于安防未来的启示。

  在安防百强迎来十周年盛典之际,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10月27日盛典时刻!

关键词中国安防百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