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与国际接轨 佳都实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审核

2014-10-20 09:43: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深圳佳都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内审。通过贯标认证工作,佳都进一步规范了生产流程、销售流程和服务流程,强化了生产设备及流程管理、企业员工管理、服务流程的规范化,这都为深圳佳都实业进一步保持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平奠定了基础。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深圳佳都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内审。通过贯标认证工作,佳都进一步规范了生产流程、销售流程和服务流程,强化了生产设备及流程管理、企业员工管理、服务流程的规范化,这都为深圳佳都实业进一步保持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平奠定了基础。

  从今年深圳佳都实业战略布局实施开始,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便已纳入到规划之中。早在几个月之前,佳都内部已经展开了紧锣密鼓的ISO全员培训。除了公司经营者和决策者要经过严格的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之外,佳都实业内部还成立了推行小组,囊括采购部、工程部、业务部、品质部、行政部、生产部、PMC部、货仓管理部等所有部门,培训内容涉及ISO9001基础、标准条款要求等理论知识,每个员工均需接受培训及通过考核。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此次培训的负责人高俊毅还带领接受培训的员工进行实操练习,实事求是地演练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

  通过几个月的培训之后,佳都实业运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更加如鱼得水,一方面,通过培训,将更有利于体系持续有效的健康运行;另一方面,通过培训,管理层带动全体员工,更加重视产品品质,包括液晶拼接、液晶监视器监控摄像机、广告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将有更加严格的品质把控。

  日前,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团来深圳佳都实业进行审核验收,并对佳都严格贯彻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深圳佳都总经理黄爽女士也表示,该认证通过之后,意味着佳都实业已建立起一套达到国际通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通行证”。对提高“佳都”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有着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佳都实业液晶拼接液晶监视器监控摄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