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柔乐电器参加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4-10-17 09:21:27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0月15--19日,柔乐电器参加了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并于会上展出有线数字可视对讲系统、WIFI可视对讲系统、网络智能可视对讲系统、联网可视对讲系统、二线可视对讲系统系列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 柔乐电器是中国首家生产7寸彩色可视对讲系统的企业,产品畅销欧美等40多个国家, 是行业最知名的出口生产企业之一, 目前已是多家国际安防知名企业的优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


柔乐拥有行业最大的花园式工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彩色可视对讲厂家之一。厂房面积6.25万平方米,注册资金7168万元,综合实力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2014年10月15--19日,柔乐电器参加了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位号:11.3号馆 F43-44 G03-04)。这次交易会柔乐电器展出的产品有:有线数字可视对讲系统、WIFI可视对讲系统、网络智能可视对讲系统、联网可视对讲系统、二线可视对讲系统。稳定的技术,高端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大批的海内外专业观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柔乐电器可视对讲智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