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trix提供钢铁厂无线Mesh应用平台

2014-10-14 14:09:17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Strix 无线Mesh系统为大范围的室内外无线网络部署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和弹性。通过MWS和OWS无缝配合,可以利用已有的光纤传输资源,配合扇区天线等,使每个无线设备可以覆盖更大的区域。

    【CPS中安网 cps.com.cn】 

  钢铁厂厂区通信环境复杂,纯室外型基站安装位置不受限制,可以在高大建筑物顶部,也可以在道路沿线的灯杆,也可以在已有的铁塔上安装。Strix 无线Mesh系统为大范围的室内外无线网络部署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和弹性。通过MWS和OWS无缝配合,可以利用已有的光纤传输资源,配合扇区天线等,使每个无线设备可以覆盖更大的区域。Strix Mesh网络的自动组网特性简化了网络扩容、扩展的工程。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加,仅需要加入相应的无线设备到网络中,就可以进行网络的扩容扩展;新加入的设备自动的获取无线网络现有的安全、管理等配置,减少了建网时间和现场施工和配置的工作量。

  固定无线应用

  固定Mesh基站为钢铁厂厂区和生产车间提供无线“走廊”,也将提供广泛的无线应用:

  ² 支持语音和数据通信

  n 手持笔记本和车载Wi-Fi设备均可得到接入

  n VOIP、WIFI手机的接入

  n 满足视频、语音、数据等业务的通信需求

  ² 钢锭标签定位

  ² 无线视频监控系统

  n 道路沿线固定实时视频监控系统

  n 车间内天车无线视频

  ² 应急联动通信

  n 为应急车辆和工作人员提供宽带无线通信,组网快捷迅速能够满足临时组网的需求

  n 可提供临时视频监控系统,支持即插即用

  移动无线应用

  ² 厂区内铁路沿线车地通信

  n 车辆高速移动情况下(可高达300公里时速)的宽带无线通信

  n 支持视频、语音和数据通信

  n 车辆定位调度,提高生产效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Strix平台钢铁厂光纤传输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