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前百度智能硬件团队推智能门磁 主打智能安防

2014-09-26 09:00:34 来源:网易科技讯 作者:张钧泓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云丁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推出了首款智能硬件产品丁盯智能门磁。丁盯智能门磁主打智能安防,最大的亮点就是远程监测门窗开关的智能门磁丁盯,当门窗打开时,会自动通过消息或者电话通知用户。

    【CPS中安网 cps.com.cn】 


  9月25日消息,云丁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推出了首款智能硬件产品丁盯智能门磁。丁盯智能门磁主打智能安防,最大的亮点就是远程监测门窗开关的智能门磁丁盯,当门窗打开时,会自动通过消息或者电话通知用户。

  据了解,丁盯智能门磁产品无需中心,可独立使用的智能门磁单品,丁盯门磁只有6.7毫米。这款时尚与科技感并存的智能家居产品,由著名工业设计师,YANG DESIGN设计。

  丁盯的创始人陈彬介绍,他们针对产品也做了几点改进:为了能让用户独立使用,他们采用了低功耗wifi的工作原理,无需其他主机或者配件就可单独使用,同时保证用户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3个月以上;用户也只需两步操作,长按设备上的按钮,然后在 App 中输入 wifi 密码后点击加入即可。

  丁盯产品团队是由前百度智能硬件团队负责人陈彬,离职创立的,在百度期间,带领团队开发了媒体云、小度系列智能硬件,据介绍,团队成立于2014年4月,团队主要创始人均是前百度智能硬件团队成员。

  丁盯团队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联想之星和险峰华兴。陈彬介绍到,此次发布的丁盯智能门贴是第一款产品,未来将会结合智能安防,在领域内与传统门锁制造企业进行深入合作,他透露,在前期测试中,丁盯产品已经吸引几家传统防盗门企业的关注,未来下一步的发展将会结合具体产品开展。

  目前丁盯门磁在点名时间众筹,产品预计11月发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云丁网络智能硬件产品智能门磁智能安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