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东芝企业级存储亮相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

2014-09-25 09:47: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9月16日-17日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4)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这是华为成立IT产品线后连续第四年举办云计算大会。随着参会人员的规模逐年扩大,华为云计算大会不仅是华为与合作伙伴、用户深入交流的大会,而且也是云计算行业内的一个权威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9月16日-17日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4)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这是华为成立IT产品线后连续第四年举办云计算大会。随着参会人员的规模逐年扩大,华为云计算大会不仅是华为与合作伙伴、用户深入交流的大会,而且也是云计算行业内的一个权威盛会。

  东芝硬盘作为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存储厂商,在本届HCC亮相,与华为携手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能满足不同需求的云存储解决方案。并在会上推出了涵盖数据中心存储、关键任务存储、NAS存储以及监控存储等多款企业级应用解决方案硬盘,包括企业级主流型固态硬盘SAS 2.5"、企业级效能15K 硬盘 2.5"、企业级效能型10K 硬盘2.5"以及企业级容量型硬盘3.5",为企业的关键任务存储提供稳定而可靠的保障。

  企业级主流型固态硬盘可支持服务器、储存及数据中心密集读取应用,满足需完整数据路径及断电保护的服务器附加储存应用需求。此系列拥有高质量与高信赖度的Toshiba 19 nm NAND 闪存技术,特别整合采用Toshiba 专利之QSBC™(Quadruple Swing-By Code) 错误修正技术。

  效能型企业级硬盘其15,000转高速、600GB大容量是效能型企业存储方案的不二选择。支持512e与4Kn先进格式化存储模式,是业界相同等级中效能最高的硬盘!

  企业级容量型硬盘其5TB大容量具有持续性写入快取技术硬盘。MG04 系列硬盘更是业界首款支持标准 4K 先进格式扇区技术与持续性写入快取技术的企业级大容量硬盘,在效能及可靠度上都大幅提升。

  在大会上,东芝存储中国区副总裁高西雅树先生发表了“东芝与大数据同行”的主题演讲。并表示了对存储事业的一贯信心,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以及国际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云计算的普及,东芝企业级存储事业必将有更加强势的发展。

关键词云计算东芝企业级存储华为云计算大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