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PS中安传媒优势整合营销中心

2014-09-23 09:41: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2日上午,中安传媒召开了营销中心整合会议,对营销团队和业务员进行了优势整合。会上中安网运营总监谢刚介绍,如今行业虽然面临严峻的考验,但中安传媒整体发展态势良好,2015年,CPSE安博会展位供不应求,《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的版位也即将售罄,CPS中安网的广告颇受亲睐,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迅猛。

    【CPS中安网 cps.com.cn】 

  9月22日上午,中安传媒召开了营销中心整合会议,对营销团队和业务员进行了优势整合。


  会上中安网运营总监谢刚介绍,如今行业虽然面临严峻的考验,但中安传媒整体发展态势良好,2015年,CPSE安博会展位供不应求,《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的版位也即将售罄,CPS中安网的广告颇受亲睐,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迅猛。

  会议以“团结一心、一致对外、努力拼搏、行业第一”为主题,现场任命了四位销售主管,他们大多在CPS中安传媒工作了十年以上,是公司的中坚力量,他们对公司忠诚,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各个主管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一些心得和感受,新人受益良多。

  会议中,产品部对微信和产品评测进行了培训,随后谢刚对接下来的北京展中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招商部署和安排,项目亮点频现,合作前景看好。

  中安传媒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业内已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CPSE安博会是全球安防第一展,影响力覆盖全球安防行业;《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安防行业最具权威的杂志之一;CPS中安网经过15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安防行业权威资讯门户网站,“安防人上中安网”已成为共识;深圳安防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服务,历年举办的安防届迎春团拜会已成为行业传统盛会,安防巨头云集,规模盛大。

  本次会议对中安传媒营销中心的整合,充分整合CPS中安传媒资源优势,有利于更好地应对行业大环境带来的挑战,发挥中安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CPSE安博会、深圳安防协会的整体优势。

  本次中安传媒销售团队分组如下:

  

深圳销售一部合影


深圳销售二部合影


深圳销售三部合影


深圳销售四部合影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CPS中安传媒营销中心业务员整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