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安防云”存储技术交流会在京举行

2014-09-16 18:02: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9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杭州海康威视联手英特尔公司在京举办了“安防云”存储技术交流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杭州海康威视联手英特尔公司在京举办了“安防云”存储技术交流会。

  现场专业观众座无虚席,海康威视向各位到场嘉宾介绍了海康最新视频云存储产品和方案,海康威视云存储技术支持经理王冠详细介绍了视频云存储产品系统架构,存储产品经理孙宇辉分享了海康威视IP存储的产品线及核心技术。英特尔技术支持经理梁惠来介绍了海康云存储硬件存储设备固态盘。

  此次海康威视重点推出了网络存储的五大产品线:有海康的明星产品,支持直存技术,占据视频监控存储80%市场的DS-A产品线、有标准存储产品,集成IPSAN/NAS/FCSAN统一存储的DS-AS产品线、有集成视频管理平台,应用于中小型安防项目的DS-AP产品线、有高性能数据传输、高安全数据保护、高可靠硬件保障,应用与数据库、文件存储的DS-AD产品线、有安防云存储专用的CVS产品线,总有一款适合广大用户的需求。

  海康威视发布的安防云存储方案采用三大核心技术:集群化技术、虚拟化技术、离散存储技术,具备六大行业特点:

  高效灵活的空间管理:

  存储资源虚拟化整合、在线横向扩展、数据分布式存储,全面优化空间利用率。

  海量数据的快速检索:

  海量数据智能化高速索引设计,全面优化海量数据查找、筛选,提高检索速度。

  持续可靠的数据服务:

  采用N+M全集群化设计,系统稳定可靠、数据完整安全,能屏蔽单/多点故障。

  高可扩展的应用支撑:

  面向应用直存开发设计,减少数据存储环节,支持视频、图片多重应用功能扩展。

  实时精准的运维管理:

  支持云存储系统内软硬件全方位监控,发生故障及时告警,高精度的监控粒度。

  开放透明的兼容系统:

  支持标准IP-SAN、FC-SAN存储设备利旧整合,保护用户已有投资。

  目前海康威视的网络存储方案得到广泛的应用,已经建成近30个云存储项目,来自海康威视的孙宇辉分享了众多成功案例,包括如贵阳平安城市--50PB超大规模云存储案例、宁夏平安城市--国内第1个GB/T28181实施项目、深圳海普瑞药厂厂区监控--国内第1个专业安防云存储实施项目;乌鲁木齐高新区平安城市--高可靠高性能双控FCSAN存储模式项目、北京地铁/杭州地铁--高可靠高性能双控直存项目等。

  交流会重在交流,海康威视在现场增加了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奖品是时下热门的海康威视萤石C2,整场交流会对业界进一步了解海康威视“安防云”存储技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海康威视安防云存储技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