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Nest宣布支持DropCam摄像头 烟雾报警监控

2014-09-12 14:54:25 来源:geeky-gadgets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Nest宣布正式支持DropCam设备,同时提供一个全新节约能源的方法。

    【CPS中安网 cps.com.cn】虽然Nest已经被谷歌收购,但是它又在今年7月以5.5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ropCam家庭IP监控摄像头公司。而在科罗拉多州举办的CEDIA博览会期间,Nest宣布正式支持DropCam设备,在自己众多的兼容设备名单上又增加了一个有力的伙伴。

  在两款明星级智能家居设备宣布互相兼容后,Nest公司表示,当Nest烟雾报警器侦测到家中出现烟雾、一氧化碳等状况触发警报后,DropCam摄像头就会自动启动,记录并监控家中此时的一切动向,而该功能将会加入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智能家居平台。

  Nest还表示,新功能会让DropCam甚至在连接到云服务器的情况下工作,同时包括Control4、Crestron、Remote等新老智能家居平台都可以通过远程技术进行操作,包括万能遥控器也不例外。目前该项新功能将从下个月开始启动,而DropCam在侦测到家庭内部有异常是也会自动开启录像模式。

  “Nest现在已经可以和各种设备、智能照明系统、智能电器甚至是汽车连接,将Nest接入到家里内外的网络中,就会让你的生活更舒适、更安全。同时,Nest也会提供一个全新节约能源的方法。”Nest公司表示。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Nest或DropCam公司的官网查看更多信息,下面先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该功能的介绍视频。

 

关键词NesDropCam摄像头烟雾报警监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