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保千里夜视事业部魔鬼式训练成功举行

2014-09-05 14:47: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8月最后一个周末,深圳的夏天依然火热,却阻挡不住保千里夜视事业部野外拓展训练的坚强意志。经过部门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以22条军规为主要训练思路,在副总裁蒋建平的带领下,保千里夜视事业部近百位同仁在景色秀丽的东山珍珠岛度假村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封闭式野外拓展,挑战身体极限,挑战毅力,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实践22条军规。

    【CPS中安网 cps.com.cn】   8月最后一个周末,深圳的夏天依然火热,却阻挡不住保千里夜视事业部野外拓展训练的坚强意志。经过部门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以22条军规为主要训练思路,在副总裁蒋建平的带领下,保千里夜视事业部近百位同仁在景色秀丽的东山珍珠岛度假村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封闭式野外拓展,挑战身体极限,挑战毅力,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实践22条军规。

  本次拓展训练共设意愿关、团队建设、高空抓杆、团队180、毕业墙5个项目。活动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以生动鲜活的表现方式加强了员工的理解和沟通能力,让他们体会到了协调一致、统一指挥、有效执行等对于高效实现团队共同目标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合作对于克服客观障碍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中每个成员的特殊价值,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一位队员成功超越自我,增进了同事情谊,团队合力愈加凝聚。

  通过培训教官的引导和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培训项目,夜视事业部团队人人亲身参与、体验、分享、交流、提升、学习,身心均得到了成长,践行了脚踏实地、勇敢奋进的人生理念,实现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相信本次拓展培训中积蓄的经验教育和精神意志,将对团队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产生积极引导,协力打造卓越团队,助力保千里领跑高端视像系统。

  

  高空抓杆

  在挑战毕业墙项目中,正常团队需要60-120分钟完成挑战项目,保千里夜视事业部团队用了7分29秒,教练说,无疑是打破了世界纪录。

集体合影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对企业成员有感召力和凝聚力,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保千里通过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号召员工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工作等多方面举措积极,全面实现员工自身价值,营造保千里家一般的温暖与和谐共进氛围,极大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

关键词保千里视像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