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飞瑞斯新品卓越S1即将颠覆考勤行业

2014-09-01 09:47: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生物特征识别需求的不断增长,识别系统作为身份识别的有效手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领域所采用,应用模式也正在从简单的指纹验证,转为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等高准确度验证。市场上面人脸识别考勤机变得多样化,企业也越来越倾向于使用人脸识别考勤来代替传统的考勤。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生物特征识别需求的不断增长,识别系统作为身份识别的有效手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领域所采用,应用模式也正在从简单的指纹验证,转为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等高准确度验证。市场上面人脸识别考勤机变得多样化,企业也越来越倾向于使用人脸识别考勤来代替传统的考勤,此次,小编将推荐一款新的人脸识别考勤机,飞瑞斯即将推出的卓越S1人脸识别考勤机。

  据知情人士爆料,期待已久的飞瑞斯科技新产品发布会已确定于9月25日盛大召开,届时飞瑞斯将在发布会上面推出新一代的人脸考勤门禁机卓越S1。

  根据飞瑞斯官网上面的信息,卓越S1是深圳飞瑞斯针对人脸识别考勤机人数的限制,特别研发的一款1000用户数量联网人脸考勤机,通过飞瑞斯特有的软件技术,突破了考勤机对人员数量的障碍,并且搭载最新人脸识别算法配合高性能处理器,可以很好的满足大中型企业的考勤及简易门禁应用,大用户数量也无需刷卡、无需指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卓越S1在外观上面区别于一般的人脸识别考勤机,该款机器外观大方时尚高档,采用3.5寸的TFT屏幕,并配合高端大气的土豪金色,让考勤机从企业办公用品变成了时尚的装饰品。

  和同级产品相比,卓越S1有着识别精度的优势,但其价格扑朔迷离,留给业界大量的猜测,飞瑞斯官方微信也推出猜价格,赢机器的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猜中有送同款考勤机哦!

关键词飞瑞斯生物识别门禁考勤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