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REATOR快捷专业数字化会议室解决方案成功应用

2014-08-29 16:38:44 来源:快捷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长城钻探工程公司,英文缩写GWDC),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直属专业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国内业务分布在 23个省市自治区,国际业务遍及18个国家。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长城钻探工程公司,英文缩写GWDC),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直属专业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公司现有用工总量3 万余人,拥有钻井、测井和能源开发三大业务板块,业务范围覆盖钻井、测井、录井、钻井液、固井、井下作业、顶驱、钻具等石油工程技术服务的各个环节,以及稠油、天然气、煤层气开发等业务。国内业务分布在 23个省市自治区,国际业务遍及18个国家。

  CREATOR快捷在与客户进行深度沟通,充分了解客户的实际需要后,由公司专业的方案设计师进行个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如,客户提出,公司的各类会议比较频繁,而且其中也包含了不少远程视频会议,所以,要求在整个方案中,会议室中的各个系统必须高效稳定运行,音质必须清晰通透,因而,CREATOR快捷特精心选用旗下DIG全数字会议系统,该系统由智能数字会议控制主机CR-DIG5201、嵌入式发言主席单元CR-DIG5202C1-S、嵌入式发言代表单元CR-DIG5204C1-S的组成。

  CR-DIG5201全数字会议主机是CREATOR快捷全数字会议系统的核心部分,集同传、表决、话筒管理、显示单元、摄像跟踪、茶水申请、内部通话、短信息等多种技术于一身,采用32bit高速浮点、DSP处理技术,安装快速,手拉手连接,快速稳定,最多支持连接4000台单元。

  支持多种会议模式选择,具有先进先出、申请发言、普通模式,自由模式,可同时开启6支话筒。具有摄像跟踪功能,支持CREATOR、PELCO-P/D、VISCA多种协议,可以进行远程视会。提供安全,稳定,可靠控制,可以智能故障分析,以及分析单元类型,数量,分布。15+1同声传译通道,完全贴合客户需求,同时后期可进行其他功能开发,如增加有线同传和无线同传两种,符合不同场合需求。

  而现场的信号传输系统与中央控制系统,则分别采用了CREATOR快捷自主设计研发的铂金矩阵Pt-RGB1616及市场知名度非常高的网络型中控主机PGMIII。

  CREATOR快捷自主设计研发的铂金矩阵Pt-RGB1616,在各行各业中均可完美胜任,出色表现。它支持16路音视频信号输入,16路音视频信号输出,可将输入的16路RGB信号与立体声音频信号同步或异步快速切换到任一路或多路通道输出。Pt-RGB1616采用高性能的图像处理及信号长距离传输失真增益补偿技术,使图像信号长距离传输高保真输出。具有2个RS-232通讯接口和网络接口,方便与电脑、遥控系统或各种远端控制设备连接应用。

  Pt-RGB1616让现场繁杂的信号井然有序,而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控制主机PGMIII与10.1英寸手持无线可编程触摸屏CR-WiFi WG8pip则让现场的控制变得简单方便。PGMIII集成CR-NET、CR-Link、Ethernet三种网络通讯,采用主频高达667MHz的32位内嵌式处理器,ARM11 CPU,256M内存,1G Flash闪存,将现场所有声光电等设备进行统一掌控,经由人机交互平台CR-WiFi WG8pip实现随时一键轻松控制。

  CREATOR快捷专业数字化会议室解决方案,高度集成了现代会议系统、中央控制系统、信号传输与切换系统等多方面的音视频系统,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品质优良的产品设备、热情专业的技术服务成就了一个又一个成功案例

关键词数字化会议室解决方案中央控制系统CREATOR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