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注入新血液焕发新活力 应届毕业生加入亚安

2014-08-21 15:54: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一批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亚安,为亚安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这些应届毕业生是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人才。目前,培训阶段圆满结束,毕业生已进入实习阶段。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一批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亚安,为亚安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这些应届毕业生是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人才。目前,培训阶段圆满结束,毕业生已进入实习阶段。

  亚安每年都会针对校园招聘制定专案,吸收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同时为入职的员工提供职业素养、企业文化、产品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引领他们熟悉公司、熟悉岗位、熟悉制度,提高协作意识、岗位素质、团队精神等。今年的培训中,特别加强了对产品方面的培训,使应届生能够在转变角色的同时,更快的了解产品,熟悉业务,收获成长。

  “企业搭台、员工唱戏、人尽其才、自我实现”是亚安始终践行的人才观,公司根据员工入职后的综合素质及职业规划,为他们提供转岗及晋升的机会,更好地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让他们在努力工作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多年来,亚安招聘的众多应届毕业生已经逐渐成长为公司骨干,有的奋战在销售一线,有的成为了中层管理者,有的成为技术专家,从青涩到成熟,由新手到元老,一步步的成长见证了他们坚实的脚印,也见证了亚安的育才之道。

  优秀人才的加入为亚安的快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持,亚安也将继续践行承诺,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矢志不渝的为顾客、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服务,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亚安活力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