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维冠视界第三届特雅丽品牌营销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2014-07-15 15:45:07 来源:特雅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第三届特雅丽品牌营销研讨会于2014年7月11日下午在深圳总部多媒体大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北京、沈阳、济南、南京、西安、兰州、太原、武汉、长沙、贵州、南宁、厦门分公司及办事处负责人、总部安防事业部、数字标牌事业部、海外事业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第三届特雅丽品牌营销研讨会于2014年7月11日下午在深圳总部多媒体大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北京、沈阳、济南、南京、西安、兰州、太原、武汉、长沙、贵州、南宁、厦门分公司及办事处负责人、总部安防事业部、数字标牌事业部、海外事业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本届研讨会围绕特雅丽高端品牌定位、品牌市场推广、市场经济状况、VIP客户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探索和讨论。

  维冠视界第三届特雅丽品牌营销研讨会

  公司董事长龙乙平先生说:“公司上半年调整战略目标将特雅丽定位为安防终端显示行业最具性价比高端品牌,在全国各地进行品牌宣传和推广,已达到很好的效果,后期将重点维护和保持与VIP客户合作。目前特雅丽品牌已成功跃进继海康、大华之后的一线知名品牌”。

  董事长龙乙平作最后的阐述及总结

关键词维冠视界特雅丽品牌营销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