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雅迅达液晶拼接屏助力动物卫生监控系统建设

2014-07-04 14:20:11 来源:雅迅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为加强对动物食品安全的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证畜禽产品的检测质量和安全性,近日,沈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指挥中心监控液晶拼接大屏项目竣工,标志该指挥中心动物卫生视频监控信息系统基本完成,逐步进入运作阶段,将全天候对动物食品卫生进行监查控制,把好动物食品安全的源头关。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加强对动物食品安全的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证畜禽产品的检测质量和安全性,近日,沈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指挥中心监控液晶拼接大屏项目竣工,标志该指挥中心动物卫生视频监控信息系统基本完成,逐步进入运作阶段,将全天候对动物食品卫生进行监查控制,把好动物食品安全的源头关。

  据知,该项目经过严格筛选,最终选择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大屏的提供商。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选择显示端的设备时,发现雅迅达的产品同比其它厂家在色彩、亮度、视觉等方面表现优越。负责该项目施工的胡经理介绍称:“在整个项目安装过程中,只用了半天的时间就完成了,高效率实施得到了客户的许可。”

  了解到,深圳雅迅达公司是专门从事液晶显示设备的提供商,该公司生产的产品远销巴西,产品在今年世界杯的得到应用。这次为沈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指挥中心提供的DID 46寸液晶拼接屏还具有自动刷频率、自动调节背光等功能,比普通的液晶显示设备使用效能提高30%,大大延长了拼接屏的寿命,可满足指挥中心全天候24小时监控显示的需求。

关键词雅迅达液晶拼接屏监控系统建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