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视讯3000万元投资山东鸿昌
布局智慧城市通信工程技术服务领域

2014-07-03 12:00:30 来源:中国证券网讯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迪威视讯[-0.07% 资金 研报]2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960万元收购菏泽开发区永成通讯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鸿昌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鸿昌”)40.83%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在收购股权交割完成日起十日内向山东鸿昌注入资金1000万元,届时公司持股比例将增至51.03%,以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的网络规划。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迪威视讯[-0.07% 资金 研报]2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960万元收购菏泽开发区永成通讯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鸿昌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鸿昌”)40.83%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在收购股权交割完成日起十日内向山东鸿昌注入资金1000万元,届时公司持股比例将增至51.03%,以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的网络规划。

  据介绍,山东鸿昌经营范围为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设计、安装、维护;智能化工程安装、施工及维护施工。其2013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13.00万元,净利润为97.72万元。同时转让方承诺,目标公司在2014年至2016年分别实现净利润不低于700万元、1000万和1300万元。

  迪威视讯表示,公司主要从事视频通讯系统、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业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与山东鸿昌紧密合作,借助山东鸿昌在通信网络工程服务、通信网络维护服务及通信网络优化服务能力,以及山东、河北等地的优势客户资源,实现双方的业务整合和协同发展,共筑智慧城市战略发展平台,以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的竞争能力及经营业绩,确保公司持续发展。

  迪威视讯表示,本次收购可以提升在智慧城市的网络规划,项目建设施工能力,在市场竞争环境下综合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和水平, 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同时公司通过投资山东鸿昌的方式介入通信工程技术服务领域,使得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上得以往更广泛的领域延伸,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关键词迪威视讯山东鸿昌智慧城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