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德宏泰喜获全国安防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认证

2014-06-23 14:31:54 来源:中德宏泰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风雨十一年,坚持科技创新,打造一流研发团队,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近日,被国家安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产品评审委员会评定为安防工程推荐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   

  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风雨十一年,坚持科技创新,打造一流研发团队,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其专业的态度、优质的产品获得了业界广泛好评,近日,被国家安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产品评审委员会评定为安防工程推荐产品。

  全国安防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认证证书

  全国安防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荣誉证书

  此次国家安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产品评审委员会对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防产品的认可,更加确立了中德宏泰在安防行业的领跑者地位,为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开拓安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中德宏泰全国安防工程建设推荐产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